您现在的位置是:碧俪娱乐网 > 知识

顺城区财政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碧俪娱乐网2024-03-29 08:55:01【知识】3人已围观

简介    宣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史知识竞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顺城区财政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唱响党员干 韩娱之室友是明星

    宣讲党课、七一重温入党誓词、顺城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区财庆主韩娱之室友是明星党史知识竞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政局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开展顺城区财政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题党唱响党员干部踔厉奋发、日系勇毅前行,列活助力建功顺城全面振兴新突破的七一主旋律。

    

      活动一:党课宣讲,顺城韩娱之室友是明星知识赋能沁心脾

    

      顺城区财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富添帅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区财庆主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为主题,作专题党课。政局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开展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初心使命,题党在融会贯通中强化责任担当,日系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激发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力量。

    

      活动二:榜样引领,奋进精神涤心灵   

    

      党员集中收看专题节目《身边榜样》《榜样7》,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推动“学习榜样·我是党员”活动常态化,引领带动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活动三:实地参观,红色教育润心境    

    

      党员干部先后来到抚顺城市展示馆、东华园参观学习,到顺城区莲岛村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在抚顺城市展示馆,大家全方位了解抚顺城市规划及城市发展的成果与总体趋向,对抚顺城市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增强了爱岗敬业、奋力拼搏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顺城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省十四运在抚顺举办契机,党员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华园的足迹,再学总书记讲话精神,重温总书记殷切嘱托,体验家乡发展变化,激发振兴突破决心。

    

      在莲岛村烈士陵园,为先烈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重拾红色记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活动四: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驻心间

    

      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将铿锵誓言镌刻于心、落实于行。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先锋本色,以崇高的思想境界、昂扬的奋斗姿态规范言行、锤炼品格、担当作为。

    

      活动五:党知竞答,启迪思想修心智 

    

      在党员自学和集中政治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通过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坚定信念,有效推动党史学习常态化、党性修养入脑入心、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凝聚助力建功顺城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侯晓明

很赞哦!(71391)